校院携手 合作育人|环境设计学院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举行校院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7 19:34:23|浏览人次:3354

    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在实践教学中的优势资源。6月1日上午我院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在得一堂A2069会议室举行校院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叶砚蒇、教学副院长左苍峰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叶院长首先对武汉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刘艳玲主任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叶院长表示,我校人才培养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希望与武汉植物园共同打造合作平台、共同开展项目研究,通过课程实践、劳动教育、集中性实习、社会实践等校外实习方式参与实习生产,充分发挥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在实践育人中的优势,共同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随后,刘艳玲主任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非常欢迎大学生到园区实习实训及就业,希望校院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紧密结合。

 


    最后,叶砚蒇院长与刘艳玲主任分别代表学院和植物园园艺保育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努力,推动成效,实现科研院用人与学校育才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