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校内外专家齐聚环境设计学院教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6 11:23:36|浏览人次:2560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5月4日上午9时,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省(校)级教学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叶砚蒇主持。

    为提高我院科研水平,提升学术氛围,本次结题报告,特邀华中农业大学吴雪飞教授、张炜副教授、武汉工程大学赵衡宇教授作为此次校外评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孙蕾、科技处李倩、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副院长左苍峰、学院部分老师参加。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吴苗、胡琦、张辛阳、张娜、韩冀依次就项目概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参会的评审专家通过现场提问,查阅项目资料,与老师们交流讨论,认定各项目符合结题要求,最终一致同意5项课题结题申请通过。

 

 

    同时,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意义、内容及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研究的创新点、结合新型设备,系统化配套研究方法、调研数据比较及材料支撑、优化研究结论等方面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审议。

    叶砚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后学院会统一制定大的方向政策,各专业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结合我院学生学习情况多申报教学研究项目。他希望,教师们要围绕实际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助力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