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环境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20 16:55:46|浏览人次:3066

    2021年12月20日,环境设计学院环艺系教师党支部、园林系教师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环境设计学院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进程,总结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学习了百年来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经验。百年来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波澜壮阔的历程,是我们党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探索跳出“历史周期率”新路径的伟大实践历程,为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开展反腐败斗争,学会运用创新思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矛盾,进一步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