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校园|学院领导走进招聘会,走访企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8 17:37:11|浏览人次:2005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广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切实做好环境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信息沟通,让学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到场访企拓岗,并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谢曦临重点走访了与我院专业相关的三家企业,分别是武汉三堂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市创意深度装饰有限公司、湖北银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中,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谢曦临表示学院的专业与公司的人才需求有一定的契合度,希望未来能够相互加强联系,实地走访,达成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旨在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