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校园|环境设计学院与武汉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8 17:34:54|浏览人次:147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学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 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5月17日,环境设计学院与武汉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公司总经理谢浩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

 


    武汉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VR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美术动画及视频制作、深度学习技术的研发与教育装备制造的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VR教学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到全国50余所高校。

 

 

    随后,双方进行了专题座谈,围绕学院的专业建设,着重在360VR云展馆、VR党建云展馆等具体事项作了深度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谢浩一行参观了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