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喜讯,我院多位教师作品获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0 18:33:46|浏览人次:3316

    近日,“2022年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非命题赛道教师组”全国各分赛区结果揭晓,继我院师生在本届大赛的“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荣获14个省级奖项之后,我院多个教师团队作品及教师个人作品在教师组中再迎喜讯,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米兰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发起,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使中国艺术设计融入世界前沿,促进中外艺术设计美学的广泛交流与深度融合,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化素质,是大赛的宗旨。赛事已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全面展现了我国美术、设计学科高等教育的最高水平。 

    据悉,本次竞赛全国共计收到来自30个赛区近三千件作品,包含产品创作、环境空间、时尚设计、工艺美术等多个类别,竞争激烈。本次能够斩获米兰设计周多个省赛奖项,对于我院教师是一种极大的鼓舞与肯定,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推动了设计学科的人才培养和设计教育的交流与进步。 

    根据赛程赛制,下一步,我院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组委会将遴选全国知名专家对进入国赛作品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