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环境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2 17:52:22|浏览人次:2835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春颖)5月11日上午10点,2022届环境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和光3019正式开幕。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荣誉校长傅中望,董事魏彬,校长龚少平,副校长、环境设计学院院长陈顺安,副校长张丽娟,副校长蔡光照,副校长徐拥华,纪委书记张峰等校领导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副院长左苍峰及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叶砚蒇院长致辞:艺术作品展是对学生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毕业学习成果的汇报,是展示学校办学质量的窗口,也是学院对人才培养的体现,师生风貌的大检阅。希望同学们继续带着初心和梦想,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2届环境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已于和光1-3楼和我校藏龙美术馆2楼展出,展览包含本届本科毕业生近百余件毕业设计作品,作品来自环境设计学院环境设计、风景园林、园林三个专业。

 

师生观展现场

 

展览现场作品

 

展览现场作品

 

    本次展出的每一件毕设作品既是每名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心路历程的结晶,也是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毕业季共同努力的成果。毕业设计展是总结,更是一个开始,预祝本届环设学子顺利毕业,未来将设计美应用于社会,绽放出绚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