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尚层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2 20:07:41|浏览人次:2951

    本网讯(通讯员 李石)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学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 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打造就业先进典型,4月22日上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副院长左苍峰、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佳莎、校产学研中心王欣、学院就业联系人李石,一同前往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尚层装饰是明确定位于别墅的专业装饰服务商,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目前,凭借在别墅装饰行业中独树一帜的经营模式和企业理念,尚层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杰出典范。

 


    1.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闻沛首先对去年专科学生实习的合作项目进行总结,我院先后共计参加实习学生120余人,闻总监对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针对实习之中存在的问题,也给出合理的建议。

    2.院系领导与闻沛总监一同对企业今年的招聘计划、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对于培养学生的正向理念、促进学生的累计沉淀等思想引领方面达成一致看法,并且企业会提供相对多元化的岗位,给学生多方位的选择。

    3.校企双方对实习、教师交流等合作项目交换意见。为推动我院学生对于专业相关方面的实习,在去年学生实习的经验基础上,做出对今年学生专业实习的规划与展望。同时,为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校企对于教师合作交流项目的想法达成初步一致,邀请企业设计师进校上课、委派学院老师入企学习交流,共同开展培养人才计划。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我院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为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指导性意见,创造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