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19级专科生校外实习记实(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3 16:37:05|浏览人次:3321

    我院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共计30名学生在尚层别墅装饰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该30名学生根据公司需求,分别被安排到五个设计中心进行实习。这一期,我们到达的是尚层别墅装饰的第四设计中心。

 

(长廊的作品介绍)
 

第一节  不负青春 坚持立足岗位
 

    尚层装饰是明确定位于别墅的专业装饰服务商,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我院学子的实习状态吧。

 

(我院学子早早到达工作岗位)

(晚上主动加班学习)
 

第二节  抱负热忱 展现荣耀风采

 

(第四中心的荣誉)
 

第三节  暂停脚步 倾听片刻安静

 

(办公室窗外的风景)

(外出工作照)

(公司楼下江边的夜景)
 

    据宫磊同学介绍,我院共有八名学子在第四设计中心实习。每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都非常努力。在实习过程中,他们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实现了实践与理论的融合。虽然工作很忙碌,但是他们过的很充实。相信经过在尚层别墅装饰有限公司实习,他们的专业能力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