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19级专科生校外实习记实(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21 16:08:40|浏览人次:3430

    我院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共计10名学生在中晟宏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该10名同学根据公司业务需求被分配到10个项目部开展具体工作。这一期,我们来到湖北省光电传媒基地项目部。据悉,中晟宏宇公司主要负责的是湖北省广电传媒项目事业板块区域的建设,整个项目占地226亩,由40层主楼、11层裙楼组成,主题大楼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我院学子在这里的工作情况吧。

 

上图:整理资料、函件、图纸发放给甲方、监理、设计等各个单位并记录

 

上图:监理、代建来对施工安全架进行检查并验收,验收合格后将投入使用

 

上图:查看主楼楼顶的施工情况与工人安全

 

裙楼

 

主楼

 

    据周溥懿同学介绍,他上午要进入传媒基地辅5楼查看排水渠高宽以及1楼的通风管排水管电线管是否符合施工标准,前往裙楼进行施I安全架的验收,验收通过。下午整理图纸、会议纪要、函件并下发给甲方与各个单位。收取代建内部会议签到表并让代建单位签字。其余时间查看传媒基地总平面图。他们每天时间过得很快,感觉非常充实。虽然事情多,但是能学到的东西也是很多的,并且能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他们会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