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优秀青年志愿者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29 15:01:49|浏览人次:3344

环境设计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风采展

姓名:吴张红

班级:风景园林1802班

志愿服务:自2018年入学以来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地铁站志愿者、科技馆志愿服务、公益嘉年华、爱心义卖、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献血服务等各类志愿活动。累计公益献血1200ml。总服务时长164.4小时。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主动在社区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并在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关注家乡儿童成长,参与开展柴湖儿童服务站等活动。

姓名:孙皓珺  

班级:风景园林1802班

志愿服务:2021年,所在地榆次区发生疫情,我作为抗疫志愿者,在核酸采集点负责身份证登记,入户进行信息采集等工作,并负责小区消毒和车牌登记工作。

姓名:刘宗珊

班级:环境设计1908班

志愿服务:自2019年入学以来,参加了武汉科技馆地铁站、佛祖岭敬老院、关爱自闭症儿童以及关爱脑瘫患者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现志愿服务信用时数共计68.4小时,荣誉时数为2.5小时。

姓名:张诗瑶

班级:风景园林1802班

志愿服务:参与过公共秩序维护、武汉科技馆志愿服务、佛祖岭敬老院活动、武汉地铁站志愿服务、中国建筑科技馆志愿服务等多项志愿活动。总计志愿时长70小时。

姓名:颜如玉

班级:环境设计1907班

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参加过关爱脑瘫患者志愿活动,武汉地铁站志愿活动,武汉科技馆志愿活动,佛祖岭敬老院志愿活动。

姓名:张和盛

班级:环境设计1902班

志愿服务:自2020年9月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运营部部长一职以来,积极组织学校志愿者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并与中国建筑科技馆建立合作关系,组织学校志愿者在科技馆进行展区讲解、文创设计等特殊岗位志愿活动。

姓名:刘淑艺

班级:环境设计1804班

志愿服务:从2020年开始,坚持每周三下午跟随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鸿华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姓名:王一涵

班级:环境设计1804班

志愿服务:自2019年开始,就加入了学校的支教团队,目前在支教团队已经服务两年,坚持每周三参加支教活动,除此之外还参加卓尔美术馆设计之都、爱心献血、汤逊湖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