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 十佳团支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27 20:08:27|浏览人次:3768

十佳团支书

    刘怡佳

    出生日期:2000.5.21

    职务:团支书

    个人信条: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在校表现

    思想铸魂:自入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入学就递交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将政治理论内化于心,并付之以行动。

    学习造血:我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勤奋好学。专注于专业知识与实际的结合,将理论融入实践中,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在班级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连续两年综测成绩居班级第一名。

    实践炼骨: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开展支部团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助手、后备军智囊团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的正确引导下,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院系的各项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员青年。

 

获奖情况

    2018.12“菁楚雅颂”一等奖

    2019.05“五月花海”二等奖

    2019.06 “联投联智杯”创新创业大赛 二等奖

    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9-2020 学年度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学生奖学金

    2020.07 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三等奖

    2020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十佳团支书

    史秦琴

    出生日期:1999.12.09
    职务:园林1801班团支书
    个人信条:不抱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在校表现

    一心向党:有坚定的政治方向, 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通过了解和学习党的有关动态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向上。

    积极进取:作为一名学生我刻苦努力,积极主动,时时刻刻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从不懈怠。同时,充分把握并充分利用时间,学习其他知识,课堂学习和课外学习进步明显,成绩显著。能动能静,自制力强,凡是能分轻重缓急,有条不紊的去完成。踏踏实实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得到专业教师的一致好评。

    乐于服务:在担任班干部期间,工作用心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无论是在班里做团支书,还是曾担任学生会干部,我都乐于付出,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负责地为大家做好每一件事情。十佳团支书的称号,就是对我努力工作的证明。

 

获奖情况

    新生军训“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2018-2019学年度校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2019-2020学年度校学生会“优秀副部”荣誉证书
    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证书
    2021年五四表彰“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