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7 18:47:07|浏览人次:6016

本讯网(通讯员 张璇)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10月29日,环境设计学院于九思3019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孙蕾、副院长叶砚蒇、环境设计系系主任牛琳、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全体毕业生。

    首先,环境设计学院副院长叶砚蒇向大家表达了自己不舍之情。他提到,四年时光很短,但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在学校里面我们要踏踏实实学习,在工作中也要有认证负责的态度。我们找工作的过程很困难,但是要脚踏实地,不能眼高于顶。最后叶院长也忠心的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接下来,环境设计系系主任牛琳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述了毕业设计的内容,其中包括设计预案,毕业设计选题以及导师选择和评分方式及标准。她提到,毕业生一定要选好自己的选题,有实际可实施的地方进行测量及勘察,规范作图,认真对待自己的毕业设计及论文,这也是以后就业的一块敲门砖。

    最后,2016级辅导员杨磊首先从毕业方面入手,讲一下毕业所需要的条件并就其内容对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杨老师又从两大方面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动员。一是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提醒同学们应该看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二是告诫大家要珍惜在校机会实习,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更要学会包装自己。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即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我们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环境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