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4 13:06:43|浏览人次:7337

    本网讯(通讯员 钱斐妍)20181019号,我院为了庆祝今年院学生会招新结束,于和光楼一楼召开环设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叶子主持,参与人员有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本次会议近200人参加。

 

    会议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发言:表示了对18级新生的欢迎,且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各部门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宣扬学生会的风采。随后,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带领副部和干事上台做自我介绍,在他们的话语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会的新生力量蓬勃向上。会议最后,由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璇老师发表讲话,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到环境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对大家做出四点要求:第一点:品学兼优。第二点:个人形象。第三点;不忘初心。第四点:提高要求。这四点要求让我们体会到指导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寄予厚望,同样也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职责所在。

 

 

    这次会议让我们感受到了院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凝聚力,老师和主席团的讲话,让我们认识到,在生活学习中,不仅仅只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着去做一个成年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在工作中, 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努力把自已变得更好。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分团委学生会能越来越好,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