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来我院进行专业实习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03 09:58:50|浏览人次:1681

    2023年6月2日上午10点,环境设计学院于和光3019教室进行了专业实习宣讲会,来访宣讲的企业是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我院20级环境设计专业及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倪晓静老师主持。

 


    会上,尚层装饰有限公司总监闻沛对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定位、营业模式、具体业务、工作环境、招聘岗位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使学生对实习岗位和行业发展有了初步了解。

 


    宣讲结束后,尚层装饰有限公司的3位主创设计师、前端销售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对应聘相关实习岗位的学生进行了简历筛选和现场面试,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宣讲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岗位和机会,后续我院将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将优质企业引进来,把优秀学生引出去,持续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