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2 20:41:40|浏览人次:1521

    2022年11月21日,我院在和光3019教室举行环境设计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环境设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大会由院学生会干事王光海、吕 慧霖担任主持。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分团委书记黄俊杰老师致辞,寄语学生会成员,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传统,甘于奉献,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大会上,李峻林同学代表新成员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以及不断谱写“为同学服务”工作新篇章的决心。

 


    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奕,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鑫向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体会与感悟,期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保持成长初心,通过实干实现自我价值,为环设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俊杰老师、李闯老师为第一届环境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并佩戴工作证。一张张聘书是他们荣誉的勋章,是对他们付出的认可,是他们成长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随后,部门负责人代表赵治博、董珺、曾睿琪轮流上台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做好学生会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各部门负责人也为成员们佩戴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宣传部


组织部


办公室与学科部


文体部与新媒体部


权益部与心理部


    本次大会既正式又不乏轻松欢快的时刻,会间的小游戏让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交流共促中进一步增厚了彼此的感情,环设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凝聚力更足了。院学生会成员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步调统一,团结互助,携手共建和谐美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由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闯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李闯老师对所有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衷心的感谢,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坚守初心,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各项活动。

 


    至此,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环设学生会大家庭也留下了难忘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