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特色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9 15:04:26|浏览人次:2029

    本网讯 10月2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观摩了环境设计学院李石老师主持的环境设计专业2202班“爱国主义教育”班会。

 

 

李石老师主持的环境设计专业2202班“爱国主义教育”班会现场。

    “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班会上,环境设计2202班全体同学齐声诵读。李石老师用朗读、唱国歌、写祝愿、折飞机等互动方式,激起了学生的爱国之情,也感染了聆听班会的老师们,在李石的引导下,聆听班会的师生在纸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今天的祖国,山河壮丽,国泰民安,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班会上,同学们主动分享交流。

聆听班会的师生一起在纸飞机上写下祝福。

    据介绍,国庆前后各个学院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和“喜迎二十大”等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涌现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意的班会。公共艺术学院杨阳老师和王识老师结合艺术作品向大家深动讲述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王雨欣老师邀请退伍士兵讲述他们的爱国故事,还有商学院鲜于开悦和亚心护理学院华红梅老师,为学生系统普及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知识。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将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并从中挑选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意的班会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