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学院开展校友分享会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6 14:39:58|浏览人次:1417

    近日,环境设计学院邀请了2017届校友胡俊涛、2013届校友沈璐瑶返校参加校友分享会活动,活动于学院中庭举办。学校董事魏彬女士、副校长徐拥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常务副院长叶砚蒇、时尚设计学院院长况敏及相关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胡俊涛是我院风景园林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在北京从事艺术策展工作,2020年进入互联网行业,2022年初创办Artverse艺术元宇宙平台,正式进入艺术元宇宙及数字艺术相关领域。会上,两位校友对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特别是主持参与过的行业前沿的项目进行了分享,与会领导围绕人才培养、元宇宙与时装周合作项目、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向两位校友颁发了“荣誉校友”证书,赠送了校友纪念品。

 

 

 

 

    交流会后胡俊涛专门向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学生做了“环境设计与元宇宙之间的关联”专题分享,对从业以来主持参与过的行业前沿案例进行了充分分享,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他表示,环境设计专业在未来会与互联网行业的联系愈来愈紧密,特别是会在元宇宙行业发挥重要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原则,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自2021年启动校友工作以来,我们看见了越来越多的校友在毕业后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这更加坚定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心。未来我们会持续关注关心校友们的发展,搭建好校友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也期待环设校友们常回家看看。”